民族環境

Environment
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園建築物為鋼骨結構建築,與長谷50層世貿大樓相同建造廠商,符合921地震後的新法規,耐震安全無虞。

乾淨的教室,寬敞的體能活動區、沙池、滑步車區、自動遊樂區、音樂舞蹈才藝教室,讓孩子在多元學習環境中快樂成長。

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完善的環境規劃,擁有200多坪的戶外活動場地,採用最新型一體成型無接縫的PU軟墊,最安全與整潔。
同時減少塵螨的產生,讓易過敏的孩子無顧忌的邁開步伐自在活動。





 
戶外綜合空間
 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3D立體感覺統合遊樂區


大型遊具設施,成為孩子每天最期待的快樂時光。
安全堅固的遊樂設施,厚實柔軟的安全措施,孩子獲得的不僅是遊戲而已,同時也是訓練孩子大肌肉發展、體能訓練與感覺統合的多重收穫。



 


內建新型排水功能設計,達到365天都是乾淨的白沙,讓孩子在沙地盡情地玩沙堆土,形成一個學習的角落,累積孩子快樂學習與玩耍的回憶。
 
  


體能遊樂區中的設施:

汽車滑步區/韆區/動旋轉木馬/籃區
滿足園內所有的大朋友與小朋友盡情活動筋骨。
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






​​
室內環境空間
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公室

明亮的辦公室除了是處理孩子事務的場所,也是接洽外務與家長孩子的等候休息區。



 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

室內採最新型合金鋼高架無塵地板,定期使用特殊儀器,將地板整片吸起進行地毯性消毒,達到全面性清潔,讓容易過敏的孩子也不用擔心囉!




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
內具有得天獨厚擁有極佳的採光視線,符合照度測試
教室內雙面開窗,時時保持空氣流通,
孩子較不容易生病唷!
同時每間教室同時也備有空氣清淨機中央空調、廁所、攝影機。


 
術走廊

教室內與走廊外,展示各班學生與師生共創的豐富有趣的創意作品!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​​​​​​​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 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           ​​​​​​​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  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【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】​​​​​​​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​​​​​​​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